2015年7月8日 星期三

七一時運低、低、低、低 再上高峰

七一時運低、低、低、低 再上高峰

  遊行人數七年新低,但仍然有很多港人不願沉默,未忘初衷,繼續走上未完的民主路,「建設民主香港,重奪我城未來」,聽來都過癮,年青人,你喺得嘅,騎馬過海=見禮?無得頂。
  人數遠低於民間人權陣線所預期的十萬人,但年青人參予,個個訴求不同,對香港未來充滿期盼,多采多姿的不同團體,熱鬧非常,電話响起,竟然是「海歸派」的小太空人,開心到我飛起,真正的香港人回歸了,正!
  今日,你們「不認命」,不甘被沉默,堅持爭取應得的;信守我是老板。忽然間,好像回到有中國人自由的地區臺灣-中華民國,蔣經國年代開放政策,使臺灣百花齊放,記得是我參予南部橫貫公路公路登山健行隊,蔣經國坐我鄰桌,講過一二句話,叫我玩多的,睇多的,食多的,行多的,行動最實際,真是心花怒放,不是我爸媽的叫我讀書再讀書...一舉而放、放、放、放,造成今日自由中國,人民享有自由投票,而非「我選出候選人比你們自由投票」的普選,並且有政黨輪替之民主過程;做得好,再投你,做不好,請下台;下咗台,在野黨,請加倍努力,比「顏色」我吔睇;得嘅話,才選你,你話喺咪好過癮;原來我哋先至喺老板,曾蔭權-您喺得嘅,最緊要打好呢份工;鬍鬚曾,您呢?
  現時香港,根據民調:大家最主要是希望重啟政改,其次是不滿特區政府,再者希望梁振英腳痛者大有人在,這一切一切均是大部份遊行人仕心聲,不過沉默而不出席集會者,信是唔方便或找到您我做代言人而不到維園也,但年青人-對運動之支持愈來愈高,絕對是一個醒覺,因為您們發現「向上流」機會愈來愈少;香港「搵著數」,「西瓜靠大邊」,「官商溝通好辦事」之文化,還要講過就算,有我講無您講,仲有太多新開職位及不明所以之支出,年青人不是蠢的,得粒糖失間廠,您們是不接受的,您們較少看免費報紙,但有互聯網,快夾妥。雖然報紙大部份歸邊,大多是地產報紙,鼓吹商場+傳媒消費,所以現時港人大多缺運動而商場消費也。
  大量浪費公帑之西九、三跑、創科局、高鐵均非實際,好像無底深潭!肥咗一群精英,基金,外判承辦商,所以連退休強積金也抽出八十八億到私人話事之私募基金,狼來了,不對領匯又來了,包裝,包裝又提昇盈利-香港人,睇著瞧,納稅人硬啃?囉得暢快?怪不得有人辭官歸故里,有人漏夜趕科場;因為任職發展局,可以方便抄地;區議會可以間接發展酒店,經營骨灰龕,喜歡$者,閤興來乎,全家總動員,「霸」、「霸」、「霸」、「炒」、「炒」、「炒」攞完就走,怪不得葉劉七一食半生熟蛋,諗番喺蘇格蘭讀書,懷念宗主國,慢慢嘆也!嗒落有道,唔喺亂來。
  近期在街頭看見年青人-嗌咪,「基層權益」、「老人福利」、「公益金」、「護海豚」、「抗普教中」、「唔駛滅廣東」、「劏房」,還有「添美圖書館」-免費送書,借您隻手將知識傳開去,散落社區,各有各做,唔駛等發叔,重要的是唔駛港人「濛查查」被騙落去。
  「天在看,人在做」希望這些年青人做好社區工作,也要認真考慮入「建制」免「圍、威、喂」,不要做「符符碌碌」,發動選民力量,用選票踢走「保皇黨」,進一步取消功能組別,再上一層樓,選票我嘅,政綱我話事,港人有福了。

  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