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獅子山下人和事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獅子山下人和事:天、地、人;他、她、它、祂;唯缺「您」
大家一齊袋   六月天  陰霾天

  在這陰晴不定的六月天,確是令人煩惱,難忘的日子,丄X,雖不關事,但確是港人經歷,但又確是港人的悲痛,事實上:兩個中國,先有中華民國,再有中華人民共和國,您瞭解,認識您嗎?您曾經愛過他倆,但他有愛過港人嗎!中國建立,港人參與其中,但,孫中山,您在那裏,連結志街52號,還有...都要偏安,放在隱蔽地方,想您忘記,歷史、活化、保育、經濟、磚頭主義,「生存」,「生活」各取所需,但,無得你揀,袋住先.你係duck;我係得,著數攞晒先,36著走為上著;所以我的家人在外國,我的錢在外國,我的護照放在袋,隨時啟航,青蛙過河,咯咯咯...
  時晴時雨,時大時細;卻又應是夏天翻雲覆雨的季節;大地的主人;城市的人「它」不合時宜;鄉間的人,當「它」是及時雨;真是感恩,證明上天的「祂」,神明,神靈祂「祂」的存在-合掌吧!但說實在的,無論如何?信佢與否,科學與否,確實天氣大地與我們息息相關,環環相扣,就好像皮與肉,肉與骨,缺一不可,不可分離;稍有痛楚,祇能用藥療,推拿,理療,自然療法,食療,斷食法...減少傷痛,但人類太自信,相信自己,相信科學,相信科學可改變一切,科學可以帶來文明,並且可以治療,但忘了,一起必有一落,這就是併發症,醫生祇醫您的病,但因此而引發的其他病,與他無關,為了顧客的您,所以多建議您多運動,特別是水療-游水;美肌,瑜珈,或機器代替運動如跑步機,按摩機等,您唔駛「郁」,就可達到「身」「心」治療-大家好!真的嗎?得嗰講字。

  今時今日的香港,大家都迷失,因為傳媒的功能,已漸消失,但代之而起是強大的宣傳機器,所以商務印書局,中華書局,24小時的誠品,是誰擁有...XX辦,你懂的,所以有的書不可放,有的書不可出版,朋友,星加坡也需要簡體字,重要的是要您與歷史斷層,您的下代,進入圖書館,祇會看圖像,祇會看簡單的字,就是『我』的的字,同一論調等著瞧,「普普中」已推行,粵語-挑那媽!您嘅靜默,香港是中國一部份,更是無特色的城市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