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6日 星期五

七一回歸 袋住一世 七一回歸 去返舊時

七一回歸 袋住一世 七一回歸 去返舊時

朋友,閤興來乎,為己為人為下一袋,七一下午維園不見不散,還有「漂書」檔,你也可以活在讀書的空間,想想就快樂,快來取一本,送一本

  中國好?港英好?港人究竟何去何從???不過來到香港,生於香港,當然要香港好,否則如同我哋旅行首爾,旅行東京,旅行台北,旅行温哥華,旅行維也納...我哋大聲疾呼,點解你哋唔喺咁,我唔識聽,我唔識講,我嚟消費,我喺顧客,我喺消費者,今時今日服務,您要屈就,比我講,喺咁先,拂袖而去,並不客氣,因為我錢多過您,權我大過您,食住您,唔知嚇死,知嘅笑死,所以年青人:向錢看,女嘅扒低,男嘅扒灰,這就是向上流,唯一一條路,忠、孝、仁、愛、禮、義、廉,就這樣吧!
  八三一政改一役,好戲連場,目不暇給,吸睛非常。棚尾拉箱嘅正的是走路三十一票,留低O嘴嘅正好八票,冥冥中砌成八三一,無得頂,大多數議員,政改過與否,無關重要,最重要是計算自己的得失,無所謂「使命感」,事業與職業都分不清,所以葉班長起身,諗諗先,走得快好世界,走得慢等嘢派,簡直是人間喜劇與悲劇的混合精華版,大家都在盤算自己得失,大家都在為主人諗諗,忘記了「一票都不能少」集體意志,貫徹中央打得贏就打,打不贏就走嘅精神,奈何各懷鬼胎,所以工聯會和民建聯互毆,行會成員葉劉或林健鋒交足戲淚流滿面;自由黨「春風得意」告訴大家接到可靠電話讚賞;田少一句「人蠢無藥醫」叫您笑爆咀,爆陰毒,陸續有來,唔駛驚,驚就兩份,建制派及泛民派,統統有獎,天將降大任於斯人耶,必先餓其體膚,勞其筋骨,大家唔需要比顏色,最緊要是睇面色,吠!吠!吠!
  七一是社會活動而非政治活動,很多家長都攪錯了,自己不參加(逃避為下一代責任)也不希望子女參加(免自己添煩添亂),為這是政治中立,殊不知是帶子女們離開起跑線,做隻雞,做隻鴨,做隻豬,好過做人,社會的責任,道德及公民,甚麼正義,和平,真理統統可以不理,舒服過一天,輕鬆過一日,挺不錯,確不同,建議移民星加坡,一切代安排,佢話做您就做,不可做「主主」不喜歡的事,否則「被XX」就當自己十二生肖吧!
  甚麼也不經歷,照顧太多,服務太好,世界真是那麼美好嗎?家長們就做一個終身服務成就獎的掌門人吧!記得智者言「等埋發叔:表面是鬧劇,睇耐的是恐怖片,再睇耐的是一齣悲劇,港人被愚,烏呼哀哉!啊哩吉蒂!;能不身動,起來吧!世界是給有行動的人,躲在後面會有嗎?別人代你發聲,也得出來支持,有中國人的地方,唯一有自由民主的地方叫台灣-中華民國,我聽過智者言「你可以哭泣,但不要生氣,您可以悲傷,但不要放棄,明天起來,心裏充滿希望...」朋友們,自欺人欺,不要躲起來,維園見。
事實見諸行動,行動表現事實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 黃山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Mountain  Wong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老山胞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