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

政改慢慢來



政改慢慢來
  各位早晨-因為政改不通過放下心頭大石,晚九時上床瞓,很少有的八小時睡眠,為的是您,我,她-『众』。醒過來,不為五斗米,拖慢了香港,大陸進步快了,最重要的是,我橫過了馬路不會像李光耀下的,我被便裝人員說我違法,罰款...罰到我怕;還有晚上,我約男性朋友,女性朋友,甚至老婆,子女都不怕「被人」闖入而不必經法律程序被犯法。
  來(生)到香港,就是香港人;去到加拿大,也就是加拿人,那怕您是短暫旅遊人,都得尊重當地文化、習慣...朋友,努力吧!唔出聲,當你死嘅,行動起來,社會才有進步!那不是『政治』,那是「生活」,而非「生存」,众-眾人之事;退縮,那是您的權利,被「圈養」-您願意;請不要埋怨,懷恨在心,體諒、寬容、冷靜...自得其樂;那就自然睡得好。
  再不,一點燈光,那是熱,那是光,照耀大地萬物,不要小覲,那就是您...起來,起來,應做就去做,不枉此生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